photo in 表參道~~



08年的日本東北行,從東京進出,扣除在東北的7天,其餘的三天就在東京晃,沒有特別的既定目標,差不多是我搭上地鐵後才決定先往自由之丘去~~


從自由之丘站走出來,頓時沒嘞方向(應該說是我搞錯方向吧),再這各區塊繞了將近二小時才找到比較眼熟的目標,不過也由於到的時間較早,讓我得以慢慢的走在這方圓中




自由之丘以雜貨聞名,所以可以從外頭看到櫥窗展示的東西,精緻不說,光這樣看也是賞心悅目,我還蠻喜歡上頭櫥窗內這兩尊娃娃


這各地標讓我繞了大半各區域才發現,走到這才發覺原來是我搞錯方向嘞



接近中午時整各路上遊客越來越多,加上很多商家都把東西搬到馬路上來,原來今天正巧是這區的商家聯合舉辦一各市集,看著標價,按耐不住心癢,跟著大家的腳步尋寶去~~戰利品是一條圍巾跟一各紅色的小零錢包

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離開自由之丘後,轉到表參道去幫人找各東西,順便看看建築物,應該說精品跟建築是劃上等號的,就我看而言,還真的蠻多蠻有意思的

這房子還蠻有歐風的,如果有機會我倒是蠻想住住看的~~



這家錶店的裝潢擺設,有種懶洋洋的感覺,很舒服的感覺



這一帶店家相當集中,穿梭在巷弄間,看著穿透櫥窗的光線,好像替建築物上了妝,妝點出不同的味道~~這樣逛建築物也蠻有意思的~~只是走累了,該去喝各咖啡休息一下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從表參道轉到六本木,先去國立美術館~~~坐下來休息~~


波浪造型的建築主體,這天到美術館的人超多,走入大廳內,先到樓上看整各建築物,由於整各外牆是玻璃帷幕,光線充足,旦造型特別,光線雖強但不刺眼



一走入美術館,可看到大廳內有兩各大杯子,一各高度到2樓,一各高度到3樓,我選擇有咖啡廳的杯子,去喝各下午茶~~來份咖啡+巧克力蛋糕,那冰咖啡味道真的很棒~~




光影交錯~~

戶外的區域又是另一種感覺~~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ka 的頭像
    erika

    erika的部落格

   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