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上  風獅爺....
祝大家新年快樂



新年第一天,除了要早起比較痛苦些外
其實還蠻愉快的
連續四天的連續假期~~不出門~~簡直是浪費

打從拿到駕照後,開車次數寥寥無幾
加上當時人在台中
比起台北的開車如打仗的路況而言
台中算是好開的(雖說最遠也只開到大肚....)

但是這幾年別說開了
駕照也讓我供奉在皮夾內到過期了
前月跟阿姐說要跟她回金門後
就說要我開車~~
想到金門的風~~這季節騎車簡直是會令人抓狂阿~~(上回領教過東北季風)

於是,要我開車阿~~好啊
反正金門的車少路大
應該ok吧~~(不過先去換駕照...當各好公民)

只是,另外兩位好像一點都不怕阿~~
果然是膽子夠大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拿著key
坐上駕駛座,有種久違的感覺阿~~
嗯,橋好坐椅(拉到很前面...沒法腿短踩不到亂沒安全感的)
ha~~上路吧~~

這次開了四天的車有各深切的感受
載人我比較不怕~~
停車時後面有人幫忙指揮..ha..還會幫忙看左右來車
(天曉得我的路邊停車是快停到路中間那種去了,倒車入庫倒還勉強及格)
其餘我只要看正前方就好~~啦

金門真的是開車的好地方阿~~

只是,最討厭的就是
某次停車停的太囂張的情形之下,竟然有人刮我們的車子
真的是夠機車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ka 的頭像
    erika

    erika的部落格

   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