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過我:一個人旅行不會無聊嗎??
我說:不會~~(心中總會期待這次又會遇上什麼樣的人事物..)
2008/10/10

今天是在東北的最後的一各晚上,明天的行程走完,就要回東京
有些不捨,甚至有種想就此在日本四處流浪各一陣子也好
只是現實總還是得回去

晚上難得有機會跟其他遊客同桌吃飯
雖然今晚的遊客不多,在此用餐的也只有我跟另一位
也忘了從哪打開的話匣子
聊了一下,英文講不通,再寫中文,穿雜一些日文,這樣也還是聊愉快
也學了幾點單字~~得意~~

用完餐後,在一樓的大廳翻著之前來的人的留言板,
看著看著我自己也寫下一段~~
(頭次寫在公開的留言簿上還真有些不好意思,不曉得之後會有什麼樣的人看這篇呢??)
坐在大廳上,寫著明信片
突然耳邊響起一句中文問候,嚇了一跳,原來是YH的女主人
聊了一會,越聊越投機
中、英、日穿雜交談
兩人互相教起彼此的語言來了(我連台語都搬出來了..哈)
我喜歡看日劇,她喜歡看台劇(此時我終於相信F4的魅力有多廣了..)
聊著聊著,她搬出她在學中文的書(外國人學中文真的很辛苦..)
還是繁體中文,我都看的有些頭大....繁體中文字很難記...
來過台灣4次的她,總是在台北
相約下次來,我要帶她去玩(huahua等你來~~^^)

隔天將行李丟在大廳,去走五色沼等等,下午回去時~~
在背包上看到一份她留給我的小東西
一種感動在心中一直翻騰著,直到現在
看著她親手做的小卡片(楓葉是門前的那株楓樹)
卡片上的留言~~
此時huahua正好走出來
(若不是一旁有其他的遊客在,不然我大概衝上去抱住她了)
她有些害羞靦腆的笑容
跟著我道別,害我真的不想太早離開真想多呆各幾天
不過,沒關係~~
我會再去的~~去找我這位可愛的朋友~~(下次我要去滑雪~~ha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ka 的頭像
    erika

    erika的部落格

   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