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鬧鐘5點就響
真是要命啊~~昨晚快二點才睡
再曉賴床一會,
AM5.25   電話聲響
飛哥:ㄚ卡我剛出門,DELATE一各小時

咚~~繼續賴~~

六點多跟飛哥會合後轉往紅樹林接ann姐姐~~

七點多在淡水老街用過早餐後(豆漿好喝~~i like)

開始找路
在淡金公路上找北4的指標
沒看到,跟ann說那就亂切一條再找過去好了
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
從水源路轉往北4
對這邊其實一點都不熟
幾次來都是跟著ann姐姐四處繞,始終記不起來這些路徑
反正,一定都會通,真的蠻像爬格子遊戲

這幾年三芝鄉公所有計畫的再這一帶栽種櫻花樹
記得後來查了資料好像有幾萬株吧
在北4這邊、兩旁路徑種滿了櫻花
此時我也分不出來,到底現在是櫻花季的前端還是尾端
只聽說下二週還有好像還有些品種沒開
從北4轉往一條不知名的路
發現了一株禿的很漂亮的樹


這邊感覺真好
安靜~~強烈渴望安靜~~(我家臨馬路超吵的~~)

從北4這帶轉回淡水市區在一路往三芝跑
在淺水灣這轉往北7
北7~~這路名諧音的很嚴重
害我一路忍不住大笑~~

這邊有一各廢棄許久的小學
陽住分校吧~~若沒記錯的話
只是一直想不透~~明明廢校許久怎麼黑板還那麼新


這學校很迷你
大抵就如照片中這麼大

這季節的茶花開的很茂盛
校園中的兩株茶花
總覺得開過頭了


離開這小學後
再繼續沿著北7 一路往上跑
經過與101交會的路口後
這段路的櫻花道~~顯得美麗許多
也比較有fu~~




新芽、枯枝、花繁  
穿插著
所以我也分不清楚現在到底是不是賞櫻的時候
只是有著陽光的路俓
走起來總是特別舒服
一路上有許多健行的遊客
好像是參加三芝鄉公所的活動
若這邊花開正盛時應該很美吧~~尤其濛濛細雨中~~

一路走走停停
從北7最後接北15
本來說要去石門吃中餐
最後莫名奇妙跑到"一畝田"
聽介紹好像梯田景觀不錯

順著指標一路到一畝田
在這用餐順便等花老大來

頂著中午的頂光
似乎不是各拍照的好時間
不過這邊的梯田景致
真的還蠻好的


用大砲拉應該不錯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ka 的頭像
    erika

    erika的部落格

   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